部门动态

资料下载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职责

来源:作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17:19访问次数:

党委书记主持党委的全面工作。

一、组织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指示决议。

二、召集和主持党委会议、党委常委会议、党员大会或党员代表大会。

三、主持制定党委的工作计划、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长远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四、负责检查学校党委工作计划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

五、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负责本校干部的选拔、教育、培养、考核、监督和建设工作。

六、负责协调好学校党委、行政、群众组织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之间的关系,支持校长在职权范围内积极主动,独立负责地做好工作。

七、负责抓好党委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组织好党委中心组的理论学习,按时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委员的思想政治工作。

八、定期向党员大会或党员代表大会及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

上一条:党委职责
下一条:党委办公室主任(副主任)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