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资料下载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审计人员参加省教育厅主题教育审计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15:33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及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调研研究和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7月4日,广东省教育厅审计处领导一行在肇庆学院对高校审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我校审计人员参加专题调研座谈会。

广东教育厅审计处副处长陈斌率领的调研组就贯彻落实内审“三令”推动教育审计高质量发展专题开展调研,专题调研采取实地考察、专题汇报、座谈交流、问题答问及演示介绍等方式进行。我校审计处负责人李小兰就加强党对教育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内审项目开展情况、内审质量控制体系建设与执行、内审与纪检和巡视巡察融合贯通、内审保障和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教育审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举措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陈斌副处长就如何推动教育内审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切实推进审计全覆盖和审计整改全覆盖;三是健全内部审计体系机制,不断提高内部治理能力;四是加强理论学习与调研,提升审计能力与水平。

此次专题调研,对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学校办学治校水平起了积极作用。审计处将持续强化审计内部建设,抓好审计整改,深化审计成果运用,凝心聚力,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开创学校教育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ACFA 3487C



专题调研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审计人员参加市本级有关单位和县级审计机关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审计处赴肇庆学院学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