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资料下载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职责

来源:作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17:17访问次数:

一、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通过调查研究、综合协调、督促检查,为领导决策和实施决策服务。

二、负责协调安排学校党代会、党委会、党务专题研讨会、全校工作会议、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委(总支)书记季度座谈会、全校党员大会及有关的座谈会、汇报会等,做好各类会议的会务工作。

三、负责校内外党务系统的文件、公函的草拟、打印、收发、登记、协办、回复工作。负责党委领导讲话的起草工作。

四、负责全校信息的收集、编印和报送工作,向上级机关和学校党政领导提供科学决策的参考、依据。

五、负责机要文件及其他保密资料的收发、借阅、保管、上缴、归档、销毁工作。

六、负责协调落实党委正、副书记出席的各种会议。

七、负责群众来信来访的登记、办理、回复工作。

八、负责接待上级部门及其他单位有关人员来校进行公务活动。

九、负责了解、督促校内各部门贯彻执行党委决议的进程和情况。检查、监督各部门的办文、办事情况。

十、负责管理和使用学校党委、党办的印章、介绍信。

十一、负责协调党委各部门的工作关系。

十二、负责协调校内的国家安全、校园稳定及“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十三、负责学校的政治宣传工作,制定党员、干部、教职工政治学习计划,并抓好贯彻落实。

十四、完成党委和党委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上一条:党委办公室主任(副主任)职责

关闭